Wednesday 10 October 2012

心向何方?

如果你要,
我可以为了你成为骑士。
只要你愿意,
天地之间没什么是可以挡下我的。

如果我可以,
我想守护你。

我早已放下了。
我这样告诉自己。

可是这是真的吗?
我不知道。

既然放下了,
就应该没什么感觉了。

可为什么你所说的话,
还是可以打击得到我。

你叫我努力去坚强,
我试了。

我坚强,
可是有时还是会软弱。

眼泪,
没人看过,
也没人懂。

心情,
大起大落,
没人发觉。

伪装,
只为了你。

当初我会选择陪他们看车,
是因为你。

现在散了,
都散了,
没你的地方已经没什么好留恋的了。

我也退出了,
以后也应该都不会去PUB了。

反正我就只是个被你们看死的笨蛋,
当初放弃了一些东西,
只是为你。

现在,
一切都算了吧。

已经无所谓了。

今天发现最近喝酒有点严重的趋势了。
得戒酒,
做得到吗?

我相信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