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莫名の感觉

每天一有空,
我就会去你的blog看看...

最近看你写的那么开心,
我会笑...

可是我往下看,
“那位先生”在说谁...
我真的不想知道...

看着你写他...
我的心真的有种被揪着的感觉,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


我知道你早就说我们不可能了...
可是我真的会在意你的一言一语...
放弃,
我说很久了...
试也试很久了...

写这篇东西,
只是为了发泄...
一切还是你开心就好了...

在这里,送上你最喜欢の乔巴一张...











                                                                                    看来今晚又会是个失眠的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